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3年10月24日倒电通知
时间:[2013-10-23]        阅读:

接西安供电局通知,1024日因沙坡变线路检修停电,我校主供电源沙坡专线将受影响停电。为了减小对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生活的影响,总务处启动应急预案,倒投学生变备用电源,届时将有部分楼宇出现短时停电情况,具体倒闸时间及范围通知如下:

倒闸时间:102423:00- 23:40(星期四)

短时停电范围:行政楼、中小学、幼儿园、离退休办、设计院、冶园宾馆、家委会、校医院、工会附体楼、洗浴中心、平凹馆、收发室、成教院、1014号家属楼、2933号家属楼、4146号家属楼及除学校南大门以东建设路以北的门面房外,其他门面房全部出现短时停电。

停电期间4446号高层电梯正常运行。

望各单位及用户相互转告,做好倒闸准备,并做好安全措施,期间随时有来电可能,请各单位及用户注意安全,积极配合。

注:请各单位及用户及时登录总务处网站查询停电、停水等信息。

                              总务处

                            20131023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