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做好“五个坚持”,继续扎实防控
时间:[2009-12-30]        阅读:
    12月7日下午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防控工作例会,会议由校防控办主任吴昊同志主持,各工作组组长到会,副校长郝际平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校防控办主任吴昊首先就目前的防控形势向会议作了通报;随后,各工作组组长对近期防控工作向会议作了汇报。会议分析和研判了当前防控工作形势,从近期确诊病例来看,甲流仍然不断、且有低龄化、分散型、向社区发展的趋势。11月6日,教育部和卫生部又新印发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方案,针对防控工作新形势从政策上和措施上作了部分调整和修订。会议要求防控办尽快根据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拿出我校甲流防控工作方案,指导甲流防控工作的持久进行。在此期间,各单位要继续做好“五个坚持”:一、坚持报告,按程序规定和时效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报送;二、坚持晨检,继续测量体温。三、坚持缺勤追踪和病例救治。四、坚持常态消毒,按规定做好记录。五、坚持不搞大型聚会活动。不懈怠、不麻痹,继续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扎实的做好甲流的防控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