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论文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5-08-03]        阅读:

总务处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总务处党支部建立学习型党支部的要求,结合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校园建设,以后勤深化改革为契机,着力推动全工作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持续、协调、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处范围内征集后勤业务管理、专业技术研究等相关内容的论文(调查报告)征集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对象:总务处全体职工。征文研究主体为科室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研究生以上学历者应积极参加。

二、报名形式:以拟撰写题目个人报名或分组报名。

三、征文内容:后勤十三五规划、改革实践、总务处制度建设及实践、修缮管理实践、招标采购创新、后勤档案管理、信息员队伍建设、后勤信息化、精细化管理、三校区后勤管理模式理论研究论文和相关水电暖气供应、特种设备、能源管理、食品安全等相关专业技术管理论文,内容自选,题目自拟可以是论文,也可以是研究报告,关键在于含金量、有无原创性和实用价值。

四、征文要求:

1、要求精心选题,认真撰写,不得下载抄袭。

2、撰写论文及报告尽量体现时效性和创新性,要求理论联系实际。

3、字数要求在2000字以上,5000字以内。字体格式按照标准A4页面排版(标题2号宋体加黑,正文4号仿宋)。

4、按照相应时间节点要求,报名人员将报名表、论文内容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3669233644@163.com

    五、时间安排:

1、8月15日前,确定拟撰写题目及报名;

2、9月15日前,上报论文详细提纲,召开交流研讨会;

3、10月15日前,论文定稿、交稿;

5、10月30日前,召开总结会。

论文征集活动结束后,总务处将在征集的论文中择优表彰,并选取一部分在国内知名网站、刊物上推荐发表。

 

附件:总务处论文征集活动报名表

                               

                                       总务处

                           201583

 

附件:

总务处论文征集活动报名表

序号

报名题目

第一作者

参与人员

备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