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技术岗位招聘简章
时间:[2017-04-26]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服务保障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热爱后勤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志于长期从事后勤管理工作。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合作。

(三)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四)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设备操作技能。

二、招聘计划

 

三、报名方式

(一)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word版发送到学校指定邮箱,邮件名称和简历名称格式均为“总务处—毕业院校—学位—姓名”,格式不符合要求者,简历不予接收。

(二)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日应聘者需对个人填写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

四、招聘流程

(一)学校公布岗位信息,公开招聘。

(二)用人单位根据考察要求与人事处等相关单位组成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择优聘用。

(三)用人单位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并报学校同意后,由学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办理相关入职聘用手续。

五、聘后管理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劳动合同制聘用管理办法》,所聘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劳动合同聘用制管理:

(一)学校不接转聘用人员的人事关系、档案、户口等关系,不负责聘用人员的职称评审工作。

(二)学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代表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险手续办理、考勤管理、工资发放等。各用人单位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及考核。

(三)聘用人员请假及考勤管理参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请假和考勤制度规定》执行,超出聘用单位审批权限的,报学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审批。

(四)聘用人员签订的劳动合同聘期一般为三年,试用期六个月。

(五)聘用人员在聘期内不得在职攻读学位、申请离岗研修,原则上聘期内不得调动校内岗位。

六、人员待遇

(一)工资待遇

1. 工资标准  3500-4000/月

2. 工资调整

聘用人员基本工资标准与学校其他人员同步调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聘用人员次年薪级工资增加50元/月。

3. 工资发放

聘用人员基本工资由学校按月发放,薪级工资按学历和职称就高执行。

(二)学校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办理校园一卡通、图书借阅证等,享受学校公共资源。聘用人员不享受学校周转房、集资建房、住房补贴、工会福利和子女入托入学等优惠政策。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赵老师 029-82202860

杜老师 029-82202321

   箱:xjdzwc@ 163.com

人事处   总务处

2017年4月26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