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雁塔校区暖气管网注软化水通知
时间:[2018-11-02]        阅读:

接雁东供热公司通知,雁东供热公司将于11月12启动2018年度冬季预供热工作。为了按时迎接市政热源,总务处将进行暖气管网注软化水工作,提前启动雁塔校区今冬供暖工作,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如下:

软化水注水时间:11月3日(星期)上午8:30

注意事项:软化水是在自来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垢剂、工业盐及其它化学物质兑制而成,只能用于供暖管网中使用。若作为日常生活或洗浴使用,会对人体的皮肤和肠胃会造成不良影响。同时,排放供暖管网中的软化水会导致供暖管网热量损失,环网末端的供暖效果会大大降低。

特此提示各单位和用户不要排放供暖管网中的软化水,总务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检查,一旦发现用户排放软化水,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处理。望大家相互转告,积极配合。

供暖管网注软化水期间,如发现有暖气漏水等现象,请及时拨打以下维修电话联系处理。

南院物业报修电话:82201420   82201304

北院教学办公区后勤服务中心报修电话:82201456

北院学生公寓区后勤服务中心报修电话:82201450

北院(3A#、3B#、3C#、4#学生公寓)津辉公司服务电话:82206097

                                         

                                                                               总务处    

201811月2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