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雁塔校区工科楼冶金学院实验室双电源线路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4-01-20]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工科楼冶金学院实验室双电源线路改造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雁塔校区工科楼冶金学院实验室双电源线路改造

二、采购项目编号:ZWC-20240002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号

报名联系人:老师                          现场踏勘联系人:陈老师

报名电话:13679240253         电话:029-82202831(18706888687)

四、项目概况

雁塔校区工科楼冶金学院实验室位于工科楼附体D座一楼和二楼,该实验室拥有进口重点检测设备,需要24小时不间断供电环境,为满足实验室的科研需求,现计划对冶金学院实验室进行回路改造,实现实验室双路供电。主要内容为:加设电缆并安装配电柜(箱),配置双电源转换开关,对实验室回路进行改造施工。

五、技术要求:

注:本次施工所用相关配件均为符合国标的知名品牌产品。

项目预算资金:4.80万元

六、工期及质保期

工期要求15日历天,质保期2年。

七、投标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备向采购人提供相关服务的企业法人、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企业法人应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证明文件;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证明文件。

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的项目经理须提供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B)

八、报名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1-22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现场开标


                                                          总务处

                                                                                                                                                                                                     2024120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