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雁塔校区北院喷泉两侧绿化景观提升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4-04-03]        阅读:

按照学校采购程序,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北院喷泉两侧绿化景观提升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有能力提供本工程所需材料和服务的施工单位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雁塔校区北院喷泉两侧绿化景观提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WC-20240004

三、采购人名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中段13

报名联系人:老师         现场踏勘联系人:老师

电话:13679240253            电话:17691344434

四、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雁塔校区教学区南门喷泉两侧矩形绿地,是入校重点区域,通过搭配不同品类乔灌木,种植优质草坪等方式,旨在整体提升该区域绿化品质

项目预算资金:7.1014万元

五、工程量及基本要求:

1.工程量清单:

2.基本要求:

1)苗木品种与规格:施工单位应提供符合设计要求的苗木品种。苗木的规格应满足设计要求,包括高度、冠幅、胸径等参数,确保整体景观效果的协调性。

2)苗木质量与外观:苗木应具备良好的生长状态,无病虫害、无机械损伤,根系发达,树冠丰满。外观应美观大方,枝叶繁茂,色泽鲜亮,符合绿化工程的审美要求。

3)苗木运输:施工单位应保证苗木的供应量和供应时间符合合同约定,确保工程进度的顺利进行。在运输过程中,应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防止苗木在运输过程中受到损伤或失水。同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苗木运输的合法性和安全性。

4)苗木的种植:施工单位应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甲方要求施工。做好施工前准备、土壤要求、苗木选择与处理、挖坑与栽植、支撑与浇灌及后续2个月养护等过程管理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达到98%。

5)后续协调:施工单位在施工结束后2个月内,需配合校方绿化养护单位做好技术指导等工作。

六、工期要求4

七、报名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24-04-07

2.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3.开标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行政楼107会议室现场开标


                                                       总务处

                                                                                                                                                                       202443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