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顺利召开“2013年工作部署暨学习两会精神”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04-15]        阅读:

为了全面、有序地开展总务处2013年党支部工作,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总务处党支部于2013411日下午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3年工作部署暨学习两会精神民主生活会”,总务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张龙副处长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副书记张龙根据校党委关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关党委支部分类定级测评办法》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分别从规章制度完善、党员队伍建设、发展计划执行、日常理论学习、政治素养提升、创先争优形式、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出发,对2013年度总务处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从自身出发、从实际出发,不断加强对创先争优理论的学习,真正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涛组织大家学习两会精神。孙老师详细介绍了政府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宏观经济政策,并结合国内外实例对李克强总理的工作建议进行分析。紧接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李克强总理中外记者见面会视频”,认真学习了总理讲话精神。

         

最后,议程安排党支部书记吴昊处长进行了总结讲话。生活会还讨论了支部标兵示范岗建设、草堂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与校乒乓球协会比赛等事宜,新的一年里,总务处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教学一线和广大师生的工作水平,使我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总务处党支部

                             2013411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