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草堂校区2017年能源管理工作讨论会
时间:[2017-03-23]        阅读:
 

322日下午,总务处在草堂校区7#209会议室召开2017年能源管理工作讨论会,总务处副处长张龙、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负责人,各班组长、能源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及高第屋业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结合草堂校区能耗使用的实际情况对2017年草堂校区节能目标任务以及12条工作任务要点进行解读。接着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负责人根据节能工作要点对各部门具体负责工作任务进行了任务分解,参会人员从实际情况就各项工作展开讨论提出建议。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孙涛指出,能源管理工作应做好基础数据统计,扎实掌握情况,日常节能配合。从为师生服务的基本原则出发,结合能源管理中心等多方面巡查,将节能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张龙副处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草堂校区能耗逐年上涨的大前提下,达到单位面积人均能耗下降3%的节能目标;第二,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认知上提高档次,从个人工作和自身做起,以节能为主线牵动各班组工作;第三,稳抓重点、针对性强,用广泛的节能措施在确保完成节能目标的前提下更要多方位推进节能工作,带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图:刘莹睿  文:刘莹睿)

能源管理中心

2017323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