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验办公楼装修改造工程有序进行
时间:[2017-03-09]        阅读:
 

膜分离被誉为21世纪最有经济潜力的科技,它在环境保护、生物医疗、化工、电子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预计到2020年,仅在我国的产业规模就达3000亿元。拥有30多项授权专利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王磊,十多年前从日本归国后,一直专注于膜分离技术的应用研究。王磊和团队的技术成果在苏州环保水处理和医疗器械领域得到充分利用,两家企业的销售收入有望突破2亿元。

为支持王磊教授“回陕创业”,按照省委要求,陕西省科技厅指定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牵头,筹建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围绕膜分离技术搭建共性技术研发和推广平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雁塔校区的原机械加工厂三层独栋小楼及北侧一层加工车间用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实验办公场地,由总务处负责对该楼进行重新装修

    

2016112日该工程审批后,总务处、科技处、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环工学院等部门高度重视,总务处牵头多次召开会议,并成立了装修项目工作小组。经前期方案设计、论证、招投标,召开安全教育会、技术交底会、问题协调会等前期准备工作。2017220日施工单位陕西华建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入场,并招标引入监理单位学校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管理分院对该工程安全、质量、造价、进度进行监督控制,目前装修工作有序进行。

    


37日上午,在北院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建设单位、使用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召开了阶段推进会,针对使用单位提出的变更、施工单位施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等予以确定和答复。同时总务处副处长刘永恒强调:施工期间做好安全、质量、进度、造价控制,要特别重视安全控制;各部门要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渠道,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工作注重程序,做好现场资料管理;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合理安排进度计划,确保工程按时竣工交付使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共同赴施工现场,就会议期间提出需现场讨论确定的问题予以确定答复,保证工程按计划有序进行。

                                                   (文:张福尧  图:王攀)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