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获得多项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专会奖项荣誉
时间:[2017-03-21]        阅读:

 

317日至319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全体委员大会在重庆举行,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明海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能专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工作重点内容,增设相关工作部的决定以及能专会相关人员的变动和新增委员院校名单,并举办了2016中国教育节能年度盛典,对成绩显著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副校长马川鑫主持的《西北地区工科类高校“节能型校园”评价方法级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和李明海教授主持的《高校建筑能耗监管平台的优化与应用研究》获2016年度教育节能立项课题。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任勇翔教授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艳峰教授获能专会学科组专家,总务处副处长张龙获管理组专家及节能人物创新奖,同时张龙处长增补为全国能专会委员。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能源管理工作,此次获奖是对我校节能工作的肯定。能源专业委员会专家坚持服务大局、及时高效、全面准确、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教育节能工作的主动性、敏感性、时效性,统筹加强对区域内有需求的学校节能工作的指导,更好地服务于教育节能科学决策,加快推进教育节能全面化、实现“十三五”教育节能事业发展良好开局做出积极贡献。(图:李洋   文:刘莹睿)

能源管理中心

2017321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