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草堂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17]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按照总务处党支部统一安排,结合校区实际情况,草堂党小组于112日在学府城7号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后勤保障办公室党员及各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张龙主持。

会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深刻剖析,集中解决科室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大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触及问题实质,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直奔主题,突出重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查摆出思想意识、理论学习、深入基层、队伍建设、创新动力、管理艺术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提出详细的改进措施。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张龙做总结。他认为,学习教育开展的比较深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接下来,要充分利用学习教育的良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打好基础,完善制度、规范、流程,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加强内外交流,强化科室业务宣传,着重培养技术骨干,打造一支业务素质强、专业水平高的人才队伍。 

总务处党支部

草堂党小组

2017116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