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西安市节能协会来我校进行节能项目诊断工作
时间:[2017-03-31]        阅读:

2017329日,西安节能协会、陕西盛田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华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雁塔校区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节能监管平台维护整合项目和校本部浴室太阳能加热水系统建设项目开展免费诊断工作。西安节能协会会长谢宏皓、盛田能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裘连卫、陕西华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毅以及陕西能专会办公室主任李祖安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诊断。

 

首先,协会及两家服务公司在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诊断启动会,会上,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对参加本次诊断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西安节能协会会长谢宏皓就此次诊断相关事宜进行发言,谢会长指出本次免费诊断活动既为重点用能单位提供节能服务,也为服务公司提供了施展平台,重点用能单位是节能工作的主体,是节能的主要贡献者,由于重点用能单位的在节能方面的局限性,使得在节能项目上有很多迷茫的地方,希望通过这项工作能够让用能单位接触更多优秀的服务公司,为节能项目提供更好的方案。随后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对雁塔、草堂两校区的整体用能情况及两个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通过这次免费诊断,能尽快使这两个项目顺利完成。

其次,能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带领诊断专家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两家服务公司对校方工作人员就两个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询问结果进行了记录。  

 最后,诊断专家对项目给出初步结论,两家公司对这两个项目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客观的分析了实施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目前的现状,就如何开展这个项目、如何更好的在现有基础上完善项目、如何能够给学校在诊断立项项目申报国家、省、市级的各类专项资金等问题上进行了激烈的研讨,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我校的实际出发,畅所欲言,进言献策,共同为节能工作努力。(图:刘莹睿  文:李洋)

 

能源管理中心

2017330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