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雁塔校区北院教学区法桐树木修剪工程顺利完成
时间:[2017-02-23]        阅读:
    我校雁塔校区行道树主要以法桐树为主,也是我校主要景观,经过几十年自由式生长,树冠上枯枝不断增多,因无专业队伍、专业工具(移动升降机等),挂在几十米高的枯树枝,无法及时清理及修剪,对校内师生的通行及过往车辆构成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校园环境,213,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利用寒假期间学生没有开学,过往车辆较少的有利客观条件,对雁塔校区北院教学区法桐树木进行集中枯枝清理及修剪作业。

通过招标引进专业公司----西安宝玲园艺绿化有限公司对我校北院30米左右的法桐进行修剪,特别是枯树枝、生虫树枝、不规则树枝进行修剪;共修剪北院174棵高大法桐,40棵高大杨树和松树;清理南院一颗危树,两颗枯死树木,修剪一颗高大杨树。共计218棵树木。

            

通过对高大树木修剪,树冠圆整,枝条分布均匀,层次分明,保持了树木原貌的基本要求,并对截口处涂抹保护剂,避免粗枝干劈裂,给树木生长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并提高了校园花草树木的观赏性,使校园视野更开阔,环境变得更优美。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