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完成南院家属区小维修移交工作
时间:[2017-03-02]        阅读:
     31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107组织召开雁塔校区南院家属区小维修移交工作会。总务处副处长刘永恒、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清波,以及总务处质管科、修缮科、后勤服务中心物业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刘永恒主持。  

   

修缮科张福尧科长首先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家属区物业化过渡方案(试行)》,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承担雁塔校区家属院维修工作具体内容及人员调配,包括:转岗正式职工2人,外聘人员4人;房屋及维修设备工具等(29台件);固定资产(92台件)。

刘永恒副处长代表移交方发言,他表示之前南院家属区的管理存在弊端,经过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家属区物业化过渡方案实施,希望后勤服务中心今后将维修等方面工作做得更好,使南院家属区呈现出新气象。

闫清波副总经理对总务处前期移交工作的准备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移交后遗留下来存在的问题,需要立项解决,也并希望总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帮助和指导。随后,将雁塔校区南院维修相关资料移交给后勤服务中心,并两方对移交单进行确认并签字,移交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工作安排,31日起南院家属区全面进入物业化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两方紧密配合、互相支持,以求真务实服务教工的真诚理念推动物业化管理工作,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安全、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