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3-05-03]        阅读:

425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校工会附体三楼活动室举办了“总务处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遵循“公平竞赛、强身健体、活跃气氛”的运动精神,号召总务处职工积极参与,以达到强身健体,团结队伍的目的。

活动第一项开幕式,总务处处长吴昊代表全处作了赛前动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公平竞赛、奋勇拼搏,并邀请校乒协副主任、后勤中心卜长安总经理代表校乒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讲话,并祝愿本次比赛圆满成功。最后吴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乒协秘书长、安全科科长白群力老师担任裁判长,比赛分为男子、女子单打及团体淘汰赛两种赛制。425日下午,比赛进行了女子组比赛,此次比赛共分四轮进行比拼,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女子组比赛的前三名由动力科队包揽;女子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就开始进行竞争更为激烈的男子组比赛。经过五轮、三十三场激烈的拼争,冠军由安全质管队刘家林夺取;426日下午的团体比赛,具体对阵安排通过抽签决定:安全质管队VS动力队,修缮队VS草堂队,经过两轮,20场比赛的比拼,决出了冠军队——动力队,草堂队获得亚军。

2天比赛,竞争激烈、气氛活跃,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队伍的凝聚力!对总务处所有职工的身心健康及工作积极性起到了将积极的作用。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