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召开物业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7-03-07]        阅读:
 

切实提升草堂校区物业管理公司服务水平,强化履约责任,33日上午,后勤保障办公室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ISO9000物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办公室孙涛主持,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后勤保障办公室专业岗位负责人及高第屋业项目负责人及主管参加了会议。

首先,后勤保障办公室孙涛介绍ISO9000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体系及核心标准。紧接着,高第屋业项目经理张永波汇报质量管理体系在草堂校区日常管理的应用情况,他从工作方向、细节管理、人员培养等方面出发,将管理过程中制度修改、细节落实、员工培训、常驻单位回访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分解汇报。

随后,后期保障办公室专项岗位负责人与高第屋业相关人员进行工作交流,后勤保障办公室现场回复并解决物业管理过程中出现的服务问题。

最后,总务处副处长张龙进行总结,他指出,物业在管理过程中应制定系统化的管理方案,对于ISO9000质量体系的实际应用要注重原则、人员质量培养、机械化管理及过程管理等,建立标准化体系。同时,提出对物业日常管理要求,在处理报修问题时,同样问题不应反复出现,注重工作时效,加强服务承诺,做好基础保障。

后勤保障办公室

201733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