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湖北教育厅来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时间:[2013-06-28]        阅读:

627日,中国地质大学后勤保障处调研员周明、汉江大学后勤集团调研员余汉生、湖北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倪维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学习高校后勤社会化、节能管理、后勤队伍建设等工作经验,我校是陕西省教育厅推荐考察的2所高校之一。

上午830分,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工作考察学习座谈会。此次会议由省教育厅后勤保障处刘高民主持,陕西省教育厅后勤保障处刘高民、副校长郝际平、总务处处长吴昊、后勤中心总经理卜长安、副总经理武继东,及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刘虹出席会议。

刘高民处长对此次湖北高校后勤兄弟院校来我省进行考察学习表示了热情欢迎。随后介绍了我省后勤工作的整体情况,尤其是对我省针对食堂所制定的“三免一补一承担”政策进行重点介绍,对推荐我校和西安交大作为汇报交流高校进行说明。

随后吴昊处长就我校简况、后勤工作组织机构领导、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后勤社会化管理模式及运行方式改革情况、节约型校园建设开展情况、后勤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宣传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卜长安总经理介绍了我校后勤中心的社会化模式、运行方式,并从学生食堂、宿舍管理等方面讲解了政府、学校对我校后勤工作的政策支持。考察组成员对我校的后勤管理模式及创新之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湖北省高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和进步需要向我们借鉴经验。

郝际平校长讲话

最后,郝际平副校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历史概况及我校草堂校区的办学理念,对我校书院-学院学科制进行重点介绍,对我校后勤工作情况做了总结讲话,并诚挚邀请考察组成员的再次莅临指导。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