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6]        阅读:

    2017113日,总务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在雁塔校区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川鑫到会指导,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会议,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领导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卜长安处长首先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领导班子着重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在理论学习、工作落实、深入群众、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处领导班子从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做到品德合格;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锤炼担当精神等四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卜长安处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本着对后勤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紧围绕后勤改革发展和处领导班子的工作,针对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推进精细化、制度化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马川鑫副校长对总务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总务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安排、有步骤、有检查、有落实,工作抓得紧、抓的实,指导有力,规范动作到位,突出了知行合一,学做结合效果好。同时指出,总务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细、查摆问题准、剖析问题透、整改思路清、整改措施得当,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氛围效果良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能够有效地做好整改工作促进总务处工作提升到新层次和新水平。并对总务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找准定位,凝心聚力促发展;二是开拓思路、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上水平;三是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务实努力拓空间,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为学校“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