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后勤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暨业务交流工作会
时间:[2016-12-30]        阅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务处党小组充分结合科室工作实际,经过精心组织与安排,于1229日上午,在饮食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及业务交流工作会。总务处刘永恒副处长、饮食中心刘书军总经理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

 首先,张龙副处长介绍了召开此次交流会是为了加强规范化管理,借鉴饮食中心落实“五常管理法”好的做法、经验,学习“中快餐厅”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展示总务处《校园建筑及其附属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自查报表》,使双方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其次,饮食中心梁老师和“中快餐厅”徐经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分别对“五常管理法”进行了介绍。张明磊对《校园建筑及其附属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和安全管理自查报表》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副处长张龙对以上汇报内容浅谈了几点自己的想法和感受,总务处和饮食中心都以安全为切入点,做到检查有标准、检查有落实,改进思路、提高认识的同时,将制度进一步细化完善。

紧接着,两校区负责人、各单位及部分党员以学习、交流的方式对目前我校雁塔校区、草堂校区管理工作进行了沟通。通过交流,总结经验,把好的思路、好的方法,相互学习,并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逐渐完善。

总经理刘书军指出,通过“五常管理法”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切都要有安全做保障,将“五常管理法”真正做到深入人心,提高工作效率,达到双赢的效果。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互相了解,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副处长刘永恒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通过交流,明确认识管理中的规范性,有效的进行管理,要求质管科工作人员重新思考、重新定位,感悟职责赋予我们的使命,搞好监督保障工作,从小事做起,管好一个点,抓好一个面,做到精益求精。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