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2013年总务处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3-05-20]        阅读:

516日上午8时,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总务处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李军副处长主持,吴昊处长、刘虹副处长、张龙副处长、各科长及各班组组长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结合411日—511日总务处开展“生产安全运行月活动”以来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给予了表彰。

本次活动既是继2012年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活动取得显著效果后的再次延续和升华,也是对学校生产安全领导小组410日召开的2013年度生产安全工作会中“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的贯彻实施。会议第一项分别由安全科、动力科、修缮科、质管科及草堂校区后勤保障办公室就此次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活动中各科负责的工作开展及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活动期间,安总务处巡查全校电梯9次,处理日常维修17次;紧急抢修天然气1次;提前完成《关于做好H7N9禽流感病毒预防专项工作的方案及经费申请》;起草了并完善了多项规章制度;此外,结合各科具体负责的职务,总务处联合校工会、人事处开展了“总务处服务基层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竞赛”,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总务处工人的职业技能,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使他们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去。此次活动中,各科室对总务处负责的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危化品安全管理、天然气安全管理、疾病防控、水电暖供应安全及设备安全及草堂校区生产安全保障进行了系统安全检查,提前排查,迅速响应,及时解决,处理了多项事故隐患,保证了生产安全正常运行,保障了学校正常工作的有序进行。

接下来张龙副处长对此次活动做了阶段性讲话,提出了此次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活动所取得成绩和发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刘虹处长宣布了本次活动中的优秀科室和优秀个人,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和鼓励。

最后,吴昊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号召同志们结合实际,完善各项制度,提出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求机关单位尽快建立公共卫生应急预案,生产安全领导小组尽快建立生产安全形势与研判,必要时应组织进行演练,建立建议书、整改书制度;最后,吴昊处长对生产生活安全运行月活动中各科室积极配合,全力以赴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的工作态度进行了高度赞扬,也期待将这种高度紧张负责的态度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