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动力科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16]        阅读:

1月13日下午动力科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力科主管副处长刘虹、总务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张福尧参加会议。会议由动力科党小组组长赵欣悦主持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党小组在会前要求每位党员对上一年度工作学习进行自我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旨在发现问题,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还要求每位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针对性的查摆问题,并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党小组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随后参会党员根据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效,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总结全年个人工作情况,重点查摆和剖析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都能带头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让普通党员看到他们查摆问题的真心和解决问题的决心。

接着,参会全体党员对处领导班子、党支部和其他党员提出意见或建议。每位党员对组织或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都能具体深入,不避重就轻,敢于触碰敏感问题和实质性问题。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鼓了劲,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提出各位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不懈查找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党小组进一步掌握了党员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全体参会党员真正做到了有交流、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对提升支部党员整体素质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