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雁塔校区南院家属区树木修剪工程有序进行
时间:[2017-03-10]        阅读:
   

我校雁塔校区南院家属区法桐树木生长至今已有几十年,乔木过于浓密和高大,有的树木甚至超过了七楼,已经遮住了居民的窗户,尤其是刮风下雨,挂在几十米高的枯树枝,对来往的教职工和车辆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改善光照效果和减少安全隐患,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在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通力配合下,组织前期北院树木修整的中标单位西安宝玲园艺绿化有限公司在中标价格优惠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对家属区东西走向、幼儿园内、小学门前等影响室内采光的部分高大树木进行了适当修剪,对影响行人和车辆停放安全以及住户采光的树木也进行修剪。

此次工作,也得到了公安处等职能处室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一步总务处将应广大教职工住户的要求,认真组织论证修剪方案,对楼前屋后影响住户室内采光通风的绿化树木进行低矮化修剪,以进一步改善家属区的居住环境。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