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开展职工“服务基层技能提升工程”培训活动
时间:[2013-04-12]        阅读:

201349日及411日,总务处员工分别在雁塔校区能源管理中心及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参加了由总务处、校工会、人事处共同组织的“服务基层技能提升工程”培训竞赛活动。本次培训是第一阶段的理论部分,分别由总务处处长吴昊、副处长张龙、动力科副科长高立军进行授课。

              

在各分项内容授课过程中,吴昊处长结合雁塔校区供电现状分别从电力系统的组成及功能、电气安全工作的要求与措施、电气防火和触电危害与救护等三方面为员工授课;高立军科长从草堂校区高压供应为员工授课;而在较早的第一堂培训过程中,张龙副处长以雁塔校区建筑节能监管平台为主体,全面介绍节能平台运行现状,将雁塔校区能源平台建设及管理的宝贵经验传授给草堂校区青年职工。

              

总务处通过本次培训授课,提升了青年职工对雁塔校区节能监管平台的认识,更为重要的是深化草堂校区供电班组人员对电力安全供应过程中所涉及的各种制度、措施及预案的认识,尽快完成从新员工到熟练班组的角色转变打下基础,以更好的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安全科

2013411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