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名列第一批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
时间:[2013-06-26]        阅读:

日前,我校被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改和改革委、国家财政部联合确定为第一批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本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于20131031日截止,创建工作完成后,国家将按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评价标准》进行评价验收,经公示通过的单位将被授予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称号。

据了解,在国家机关和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系统公共机构中,创建一批管理科学精细、资源利用高效、崇尚勤俭节约、践行绿色低碳的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旨在引领和带动全国公共机构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实现“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近年来,我校扎实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建立健全了节能减排机构,加大校园节能减排技术改造,实行公共能耗实时监控,并持续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提升师生节能减排意识,推动了节约型校园建设。

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绩,2009年至2013年,我校获得了国家级节约型校园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全国高校节能先进单位”全国节能管理先进院校陕西省节能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本次入围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是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的再次肯定。

总务处

2013625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