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机关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13]        阅读: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11日下午,机关党小组全体党员陆续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机关党小组组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参会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根据会前撰写的发言提纲,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有针对性的个人改进措施和方法。

全体党员发言后,对个人或其他党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或建议。党员们表示,组织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帮助深入剖析并准确查找到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专业技能、学习方法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有利于党员同志明确目标、强化职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与战斗堡垒作用,从而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学习效率。

最后,机关党小组组长做会议总结。每个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相互提出批评意见,这也是我们开展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真诚的帮助每个党员提高,相互交换意见、找准问题,使党员之间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也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