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17年节能工作任务分解讨论会
时间:[2017-03-01]        阅读:

31日下午,总务处在能源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节能工作任务分解讨论会,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两校区能源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能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结合任务分解表内容从办公室工作、管理节能、技术节能、节能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及资金申报五个方面37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参会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就各项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建议。

最后,张龙副处长从阶段性工作总结、宣传工作、维护保养、档案管理及节能监察五点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本年度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认识到“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理解能源管理体系内容,逐步推进;第二,做好陕西省能专会的对外联络及各科室对内协调工作,以成效为目标稳步推进节能工作;第三,做好学校节水系统建设、草堂校区电暖系统整合及“能效领跑者”等重点工程,各项工作做到有交代、有布置、有完成、有回复、有总结。(图:张怀仁 文:刘莹睿)

能源管理中心

201731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