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成功组织标准化电梯管理现场会
时间:[2017-03-23]        阅读:

   2017年3月23日上午,质监碑林分局在我校召开了碑林区三无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机房标准化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碑林区三无老旧住宅电梯更新改造项目共22个小区物业管理单位、中标承接三无老旧住宅电梯更新改造项目的5家电梯制造安装企业、碑林辖区重点小区物业单位10家。

                          

质监碑林分局副调研员边永平要求各三无住宅电梯更新改造项目物业管理单位和电梯制造安装企业重视电梯改造的施工质量,向我校学习建设标准化机房,提升电梯运行品质。

                 

随后,综合科工作人员向参观单位发放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标准化机房建设指南》和《电梯安全宣传册》,并组织参会人员分批参观了我校研究生公寓标准化电梯机房。

                 

     我校研究生公寓标准化电梯机房于2014年完成建设,近年来多次接待各外部单位和我校学生参观实习,标准化电梯机房建设是我校后勤生产安全规范化管理的重要体现。

                                              (图文:吉华)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