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保障办公室召开标准化配电室汇报会
时间:[2018-07-22]        阅读:

为了推进草堂校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好实现安全、优质和高效的服务目标。7月19日上午,总务处在安德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草堂校区标准化配电室建设工作汇报会。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刘永恒刘虹张龙相关科室负责人、动力科电力工作人员及后勤保障办公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处长张龙主持。

首先,张处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并简要阐述了草堂校区建设标准化配电室的相关背景,通过对建设过程中关键阶段的说明,清晰地阐述了草堂校区标准化配电室建设的发展进程。

随后,草堂办主任李洋从介绍标准化配电室建设的依据入手,结合草堂校区实际情况,对建设标准化配电室的重点内容和主要过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将建设方案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接着,参会人员就标准化配电室建设规范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卜处长总结发言,他对于草堂校区标准化配电室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卜处长表示:第一,要继续加强学习相关行业规范,抓住核心要点条款,不能疏漏。同时要学习当下正在制定或已经制定的各类制度,只有学习并投入实际操作,才能掌握规范和制度的要领;第二,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当下科技发展水平,尽快完善各类规范制度、岗位职责及应急预案;第三,总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于2018年10月份对两校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第四,通过一年的实践,落地并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同时提取关键制度要点上墙展示。

(图:李清馨、文:王婷)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