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汇报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9-14]        阅读:

 

9月13日下午,总务处在北院能源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汇报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处领导、科级干部、各科室骨干人员才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

首先,各科室对今年上半年工作依次进行中期总结汇报。总结着重从党建工作、管理体制、队伍建设、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剖析。各科室围绕总务处工作要点和科室制定的年度任务分解要求,重点汇报了上半年及今年暑期已完成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等。通过总结、归纳不断提升总务处管理服务水平。

各科室汇报结束后,各分管副处长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改进议建。随后,处领导总结讲话。一是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二是继续完善各科室规章制度,明确人员工作职责,做到事事有人管、有人抓;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逐步提升整体素质;四是加强后勤服务规范化、精细化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五是规范修缮管理,做好各项修缮项目;六是做好节能基础管理,稳步推进节能工作。

会议最后,根据总务处2018年工作计划及上半年完成工作情况,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位同志打好基础、练好内功、扎实工作,围绕“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理念,为我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科研及生活环境。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