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雁塔校区2018年暑期项目及其他项目二批次竣工验收
时间:[2018-10-25]        阅读:

10月23日,在行政楼107室,总务处邀请监察处、审计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招标办相关负责人,组织召开了雁塔校区2018年暑期项目及其他项目二批次竣工验收,一批次竣工验收已于9月26日完成,一批次竣工验收共有9个项目,学校专项项目4项,总务处自筹项目5项,共计金额731.54万元。二批次竣工验收共包含15个项目,总务处立项7项,总务处自筹3项,学生处专项2项,幼儿园、附小自筹各1项,BOT项目1项,共计金额434.82万元。验收会由总务处副处长刘永恒主持。

汇报验收会上,分别由张福尧、赵珊以PPT的形式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各项目招标情况、中标金额、主要工程内容、项目原状、维修方案和施工过程。随后,验收组人员及各使用单位、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重点项目进行现场查验,验收现场各项目负责人对施工内容及完成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验收组成员仔细检查各项目完工质量、使用功能及观感效果,并对施工质量进行综合评定。

经验收汇报和现场查验,验收组综合评定认为各项目施工材料、安装设备及辅材及工程内容符合招投标要求,施工质量达到验收标准,使用正常,验收合格。

(图:王攀 文:贾瑶)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