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副校长张晓辉检查指导草堂校区供暖工作
时间:[2018-11-16]        阅读:

今年是草堂校区接入市政供暖的开元年,结束了自2012年学生入住以来自备锅炉的供暖模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11月13日,副校长张晓辉亲临草堂校区现场指导供暖工作,总务处处长卜长安,校工会主席武乾、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及总务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420090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14200951.jpg

张校长首先来到紫阁书院换热站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情况、热源供应及人员配备情况。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从换热站建设、运营模式、换热站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对紫阁书院、南山书院学生宿舍及学府城室内暖气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根据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要求。

张校长对草堂校区今年能按期顺利实现市政供暖,总务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总务处今后的供暖工作提出要求:总务处要积极协调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热力公司及物业公司等部门,夯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校区供暖工作,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同时确保安全,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供暖保障工作。

(文:李洋  图:张亚东)

后勤保障办公室

2018年11月16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