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召开供暖协调会
时间:[2018-11-16]        阅读:

1114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雁塔校区2018--2019年度供暖前期协调会。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基教处书记符国力、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清波、总务处动力科及学生处宿管科、离退休办、家委会、后勤服务工程中心和物业中心以及津辉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

首先,会议通报今冬供暖保障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总务处动力科杨建安科长及后勤供暖相关负责人就供暖前期的管网保养、阀门检修、楼宇内排气阀和暖气立管更换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今冬供暖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随后,离退休办等部门希望后勤部门重点关注长期暖气不热的住户,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接着,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将前期换热站供暖改造工作及供暖设备日常运行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闫清波表示后勤将继续全力配合总务处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共同做好此项民生工程和系统工程。

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对总务、后勤及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筹备供暖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卜长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供暖关乎师生员工切身利益,是民生工程,需要高度重视。二是加强管理,强化服务。合理配置校内热源,提高供暖设备等硬件设施的维护管理水平,保障供暖期间设施设备与管网系统运行安全稳定。三是夯实责任,主动工作。落实首问负责制,对供暖期间用户的咨询要及时解释不推诿,不能当即回复的问题问清相关人员后及时向用户反馈;后勤人应提供积极、主动、细致、个性化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做好供暖期间的宣传工作,用户的解释工作,做到与用户信息互通增进理解。

通过本次会议各供暖服务方进一步提高了对供暖工作的认识,统一了供暖工作的指导思想,明确了供暖工作的任务,各方必将通力协作平稳有序推进今冬的供暖工作,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工供暖需求。

总务处动力科 

20181115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