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8-11-27]        阅读:

11月22日,学校组织疾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全省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视频会邀请陕西省疾病防控中心主任刘峰做专题报告,刘主任重点介绍传染病预防与控制的基本常识,并通报了近期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结合近期检查情况,要求全省各高校,第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第二、严格管理,层层传导压力,在完善相关制度的基础上,配备设施设备;第三、强化督促检查,加强督查问责,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和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工作。

视频会后,校医院院长刘卫东结合学校发生的公共卫生事件重点通报了近期我校传染病疫情,并对预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晓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纵观全省高校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卫生安全的前车之鉴,我校的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与会单位在积极领会报告精神的同时,更要注重会议精神的落实。一方面要对传染病防控工作抓早、动快,完善健全相关制度,细化安全管理措施;另一方面,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主要矛盾和关键环节,将传染病防控工作做细落实;三是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常态化宣传,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最后,张晓辉副校长要求疾控办、校医院及后勤服务中心注意工作方法,按学校整体安全检查安排,一并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