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副校长张晓辉深入调研总务工作
时间:[2018-11-30]        阅读:

20181128日,副校长张晓辉走访了总务处雁塔校区各科室,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张龙等陪同走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总务处工作汇报会。

首先,张晓辉副校长到各科室及配电室进行了走访,听取了供电班对雁塔校区供电保障的运行及管理,查看了各项设施设备及运行记录。随后听取了卜处长题为“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后勤保障”的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张晓辉副校长对总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发自内心的提出十一点感触。同时对总务处工作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现基础上要以更宏观角度思考总务发展,所有总务员工取得共识,齐心协力,共同发展。二是后勤人要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诚诚做人,要有更大的眼界和胸怀,朝人生更远的方向前行。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