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人才队伍建设--总务处顺利开展“管理理论与实践分享”专题培训
时间:[2018-12-07]        阅读:

2018126日,总务处邀请管理学院老师虎啸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为管理干部、技术骨干、一线队伍等36名职工进行“管理理论与实践分享”专题培训,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参加并主持培训会。

虎啸老师将管理学理论与典型案例分析相结合,分别从如何根据师生的需求为其提供便民服务,如何通过“秩序之美,秩序之值”的理念建立团队的共同价值观、激发员工的执行力,以及如何提高总务处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三方面进行了细致、精彩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张龙对虎啸老师的授课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培训能起到学习提升效果,并要求参加培训人员结合此次培训内容认真思考并努力改进工作方法,不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个人价值,提高团队能力,为总务处的发展、学校的后勤保障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