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2018年聘用员工年终述职考核顺利完成
时间:[2019-01-19]        阅读:

2019年1月16、17日,总务处分别在两校区组织了2018年聘用员工年终述职考核工作,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总务处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聘用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聘用员工以PPT形式汇报了岗位职责,个人全年工作总结,分析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问题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设想。每位员工汇报ppt各有特点,内容条理清晰,系统的梳理了个人工作,总结经验为2019年业务提升打了好了基础。

述职结束后,总务处处长长卜长安对考核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今年每个人员工作完成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在个人述职汇报时,提了几点建议,一是站位要高,汇报要系统,对自己一年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二是要体现特色亮点工作,与往年工作中对比存在哪些创新点。三是要有数据,用数据做为汇报内容的支撑材料。四是要有思考,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应主动思考,存在问题的原因要深挖,循序渐进才能将个人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