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长安大学后勤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25]        阅读:

    10月24日上午,长安大学后勤处党委书记胡新杰、后勤动力中心主任朱雁飞、后勤节能办公室主任张刚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会上,卜长安处长对兄弟院校的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龙处长介绍了我校总务处基本概况及发展理念,同时将水电暖供应保障、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水电暖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及节能定额管理工作推进进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长安大学参会老师表示,两校之间关系紧密,特别是雁塔校区和兴庆校区同为老校区情况相似,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多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帮助,将两校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最后,卜长安处长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双方保持“多交流,勤联系”的常态,开拓工作视野,借鉴先进经验,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为两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能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