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雁塔校区电梯管理及运行座谈会
时间:[2019-11-01]        阅读:

电梯安全运行关乎每位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为保障我校雁塔校区电梯安全、平稳运行,为师生提供舒适、便利的乘梯体验,总务处邀请碑林区市场监督局边永平副局长、特设科科长赵玉清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电梯日常安全管理及运行情况座谈交流。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张龙,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物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是根据近期电梯运行情况适时召开的,张龙副处长从安全管理的角度介绍了我校电梯日常管理体制,明确了电梯日常管理的责任划分,并结合近期电梯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邀请碑林区市场监督局给予诊断分析。

 

根据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对电梯日常管理情况和总务处质量管理科对电梯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情况的汇报,碑林区市场监督局特种设备科科长赵玉清和边永平副局长分别从电梯日常巡查、维保公司选用、日常维保工作、老旧电梯管理、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为我校电梯安全、高效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卜长安处长对碑林区市场监督局的莅临指导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要求相关部门结合电梯故障整改情况,举一反三,建立隐患风险台账,全面排查所有电梯隐患,确保电梯运行安全。

 随后,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碑林区市场监督局对我校重点楼宇电梯运行情况及日常管理进行了现场检查。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