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召开2019-2020校园节能培训暨定额协议签订会议
时间:[2019-11-19]        阅读: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19-2020校园节能培训暨定额协议签订会议培训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副总王社柱做物业节能专题报告。总务处副处长张龙副处长刘虹及后勤服务中心、新大正物业、明德物业、高第屋业、津辉物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期间,王社柱就全国高校能源管理现状、节能对策和措施三方面予以分析,结合陕师大20年节能工作经验,提出“二次成本核算”“人人节能”“八大措施”等高校节能对策。

最后,总务处与后勤服务中心、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第屋业服务(西安)有限公司签订了公共楼宇用能定额协议。

本次校园节能培训充实了物业一线人员的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定额协议中“定额使用、节约奖励、超额付费”的模式,更是从机制上促进了物业管理部门的积极性,提升了我校的节能管理水平。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