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换届大会
时间:[2019-12-04]        阅读:

 

11月28日下午,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换届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龙主持。

党支部书记卜长安作了题为“信念坚政治强放飞青春梦、本领高作风硬建功新时代,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专题党课。卜书记从学校后勤保障部门的初心和使命、青年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三问、青年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三方面,勉励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实现“一流后勤”梦想,践行“七个一”工作指导思想,不忘初心、牢记后勤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

微信图片_20191201215700

其次组织委员杜玉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副书记张龙代表支委会作了本届支委会工作汇报。同时对本次支委会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工作流程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介绍。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人选。

微信图片_20191201215709

会后,新当选党支部委员召开了首次支委会,确定了分工及对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