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我校参加全省学校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暨中小学旱厕改造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19-12-06]        阅读:

窗体顶端

 

12月6日下午,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全省学校冬季重点传染病防控暨中小学旱厕改造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卜长安主持,总务处、校医院、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基教处、后勤服务中心、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通报2019年陕西学校传染病突发公共疫情及卫生培训活动开展情况。随后,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从认清安全形势,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完善保障机制,明确传染病防控责任;加强日常监管、落实防控措施;加强督查问责,确保整改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省各学校传染病预防与控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206170907

视频会后,卜长安强调加强学校卫生安全既是各业务相关部门的工作要求,也是一份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各单位应立足岗位职责,以对学生、对事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卫生工作管理水平,为实现学校安全、教学安定、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