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指导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
时间:[2019-12-09]        阅读:

 

12月4日下午,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与陕西省教育厅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9-2020年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锦荣、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健、省教育厅及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小组相关人出席了此次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张健陪同督导小组现场查看了我校中心配电室、学生公寓洗漱水回用现场、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能源管理平台以及标准化水电暖建设部分成果。现场通过讲解,将我校重点用能部位能源管理的理念、思路、做法予以汇报。

f09e48b3f393b08eaa2a164aff16283

03e0f21cf1568f894bd1ef93d5640ad

随后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指导我校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会议中王锦荣主任提出了本次督导工作开展的目的与具体要求,既是对我校此次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进行初审,更是为迎接12月底国家三部委来我校验收做好基础。

87c7934a3590cf915ad8dc1d2673fe4

张健书记对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各位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学校依托土木、建筑、环境等优势学科,大力开展各项节能改造及水资源循环利用工程。张龙副处长从我校绿色科技、绿色文化、绿色教育的融合以及我校能源资源管理的体系化、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智慧化汇报了我校在能源资源管理上的具体做法。

1cdf12b23f88985791a7e9cf07f22f5

督导小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根据评价标准依次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深入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我校能效领跑者创建工作规划科学,目标清晰,发挥了学校的学科优势,总体满足能效领跑者的创建要求。

3632cb938ec1894d4659b8b01cb468d

最后韩宗建处长指出学校应发挥特色学科优势,抓好顶层设计,探索创新“一体化领导,标准化运维,体系化管理”的绿色校园建设工作体制机制,构建以计划用能、技术改造为主体,示范单位建设、节约文化育人为浸润,科研学科为支撑的“校园能源大生态”格局。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努力,为绿色校园创建贡献力量!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