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0]        阅读:

12月9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晓辉,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刘光辉及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总务处领导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学习文件精神,制定工作方案,专题研讨,认真落实了每一个环节的任务要求。会上,卜长安代表总务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卜长安先是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汇报。随后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全面从严治党5方面共查摆出问题11项,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并针对问题制定了可行性的整改措施。

随后,卜长安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帮助。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认识、谈体会,针对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突出了政治站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体现了从严从实。

刘光辉在督导点评中指出,总务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扎实、很务实,充分体现了“当家”的精神,对总务处“敢为人先,甘为人后”的工作定位表示认同和赞赏,并指导总务处领导班子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努力做好谋事、干事、成事。

张晓辉在点评讲话中给予总务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了充分肯定,是一次层次高、有实效且可长效的民主生活会。张校长结合自己工作体会,谈了自己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和本质内涵谈了自身的体会和理解,对总务处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精准学习,学习与理论业务相关的知识;二是细致做事,认真对待每件与师生相关的事;三是管好自己,管好单位,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卜长安处长在表态中指出,总务处要继续保持坚韧、执着的工作干劲,解决思想、工作上的实际问题,奋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提供坚强有力的一流后勤保障不懈努力。

(文:杜玉峰  图:赵欣悦)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