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时间:[2020-05-11]        阅读:

为了平稳有序推进我校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学习借鉴西安市其他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先进经验,5月11日由总务处组织社区居委会、国资处、校工会相关人员赴交大家属区、市级机关小区、北宁坊小区、安馨园小区等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了解项目实施的关键点和难点。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带队调研。

调研人员和交大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交大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资金来源、改造内容、改造难点和经验做法。

在市级机关小区、北宁坊小区、安馨园小区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人员着重了解了房屋外保温节能改造的施工工艺、改造效果、施工中防盗网拆除和空调迁移等困难的处理对策。

  下一步,总务处将充分借鉴其他小区的经验做法,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加强与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及时反馈方案的优化建议。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