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后勤管理办公室召开草堂校区第三方服务单位开学前防疫工作交流暨培训会
时间:[2020-05-15]        阅读:

514上午后勤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草堂校区开学防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草堂办主任张福尧主持,分管副处长刘虹、质量监管中心及山东明德物业、重庆新大正物业、饮食中心、校园中心、学生浴室、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等7家第三方服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undefined

结合学校及草堂校区管委会有关疫情期间的开学工作布置,张福尧要求各第三方服务单位按照职责划分,充分做好的疫情防控准备,共同携手保卫校园安全。随后,吉华传达了学校开学防疫工作“三案七制”中有关消杀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防疫物资管理、发放、存储和使用及各单位消杀工作管理及主要事项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开学准备工作和具体防疫工作进行汇报和问题探讨。

undefined

刘虹处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返校期间的各项防疫准备;同时,规范科学开展环境消杀,尤其在重点区域避免出现消杀不到位或者消杀过度的情况;要严格做好废旧口罩处理及校园垃圾清运处置等重点环节的防疫管理,及时遏制疫情可能传播的途径。

会后,为了加强消杀防疫操作的规范性,当天下午后勤管理办公室组织各第三方物业服务单位负责环境消杀的一线工作人员在学府城9号楼参加新冠病毒专项消杀培训会。通过现场讲解消杀液体浓度配比、演示消毒重点操作、强调员工安全及台账记录管理等,以提高消杀质量、提升校园安全品质。

(图、文:李清馨)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