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顺利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会
时间:[2020-05-18]        阅读:

5月15日下午,总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张晓辉及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副处长张龙主持。

首先,总务处动力科、后勤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从换热站标准化运维、供暖管网标准化运维、末端用户提升改造、运行数据分析等方面分别将两校区2019-2020年度供暖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同时对整个供暖季期间所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供暖提升改造方案,为下一供暖季累计经验,做好准备。

接着,后勤服务中心从用户满意度提升、采暖费用回收、入户测温等方面汇报本年度供暖情况及年度重点工作。

随后,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对本次供暖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落实“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信息化”四化管理理念,主动担当,积极奉献,以“安全、优质、高效”为目标,圆满完成下一年度供暖工作。

最后,张校长提出冬季供暖是关系到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总务后勤要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安全稳定供暖,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图:王梦溪 文:杨蕾)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