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0-05-26]        阅读:

5月26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汇报会,总务处处长卜长安、副处长张龙、安全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科负责人从项目建设过程、建设内容、后期工作计划分别详细介绍了智慧后勤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副处长张龙针对平台的水电、报修、收发室信息推送等功能建设提出建议。

最后,卜长安处长对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建设与教育厅信息化建设平台相结合;二是做好处内信息化平台建设测试,提前掌握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三是各科室做好数据整理,随时做好数据导入对接工作。(图文:赵星)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