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景观改造、线缆落地方案汇报会
时间:[2020-09-10]        阅读:

为推进南院老旧小区景观改造、线缆落地的施工尽快实施,确保改造项目的整体进度,9月9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景观改造、线缆落地方案汇报会,副校长张晓辉出席会议,网信处、后勤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和建筑学院景观专业刘晖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会上,卜长安介绍了南院老旧小区景观改造、线缆落地工作的背景、目的及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尽快完善方案,确保改造项目的整体进度。刘晖从南院景观的现状、方案定位目标与策略、总体布局及节点设计等方面汇报了南院景观提升改造方案。网信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南院电讯线缆、校园网络线缆落地的方案、经费预算及面临的难点。总务处动力科负责人介绍了南院部分强电线缆改造的实施进度。

张晓辉对景观改造方案给予肯定,希望基于实际造价,注重景观与楼体色调的协调,在具体实施中,通盘考虑,重点实施,尽快设计、尽快实施,确保施工进度。要求线缆落地要立足长远,着眼当下,进一步做好线缆落地方案的细化,确保方案最终顺利落地实施。

(图、文:修缮科)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