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总务动态 > 总务动态 > 正文 总务动态
总务处组织召开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期交流会
时间:[2020-09-25]        阅读:

为推进南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顺利有序实施,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9月23日上午,在南院改造项目部一楼会议室,总务处组织召开该项目中期交流会。碑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建峰,我校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中建新疆建工西北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潘长河,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公司项目管理部副经理张洪德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卜长安主持。

会上,施工企业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策。学校提出了近期项目改造在施工安全文明管理、工程质量和施工细节、住户报修服务、防盗网拆除、施工人员劳务纠纷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解决办法和处理建议。

最后,潘长河代表施工企业表示在后续的项目管理中,将做好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管理和维稳工作,处理好业主反馈的各类问题,把建大南院改造项目做好。卜长安代表校方希望企业积极梳理问题并落实整改,注重项目施工质量控制、进度安排和安全稳定管理。王建峰指出本次会议召开的非常及时和必要,对学校给予项目的支持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施工企业要根据学校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加强自查和整改落实。

关闭

总务处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13号   邮编:710055
电话:029-82202321    邮箱:zwc@xauat.edu.cn

CopyRight © 2012-20182017.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总务处 版权所有